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事情不是很顺利


此刻。

夜晚三点半的帖子。
感觉自己好不正常,感觉有些迷失。

努力读书中,都好难集中。
试着再次回到这轨道。


预料之外。

原本预定好的东西,都好像没有做好。
学费挂了,宿舍挂了。

在我第一次看见我身处的这个房间时,我还真的想晕掉去。
但是此时看看,其实也没有太差。

我朋友选择了住外面,也就是自己租房子。
不幸的是屋主毁约,所以他们被逼迁居。
好难得找到了房子,也好难得现在已经搬进去了。
生活呢,继续过。


体会。

这次的我好像体会到了一些些。
我记得第一次看见我住的这个房间时,我第一个念头就是“这次真的很糟糕。”
看了看朋友的房子,心里更是打了个OS,“真的好美哦,这样才是生活啊!”

现在呢?
我想了想,大家都是留学读6年,也就是大家其实都是离家6年,那么那种不在家时才能面对的问题绝大部分都会在这里经历吧。
如果说我们都是80岁命的长寿妖怪的话,那么我的人生要是80年都是好日子的话,会不会太没有意义了?
生命啊,就是要在逆境才会强大。
我长大的那一刻,就是生命从黑暗转入光明的那一刹那,所以黑暗是变强大的唯一途径,与其恨,不如享受吧。


各位加油! 君 留字。

1 条评论:

Diane Kim 说...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