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久违的七月


第一年的尾声。


回到马来西亚不到两天就开始了我的实习。
过程学习到很多很多,但是我想相对我的同学,我学习的只是皮毛吧?
当中我看到抽血,缝线,听诊,触诊等等。
还真不知道应不应该羡慕呢?同学看到的都是大手术之类的,我却连手术房都没进过。

Btw实习了3个星期,学习到的东西还不错多。
接下来的,就是专注在我的目标。



目标。


说起来也许很搞怪,我的目标就是把顽固的腹肌练出来。
说起来容易的事往往出乎意料的难。
原本说要连续跳绳30分钟,但是最后却要5分钟以分段的方式完成这30分钟。
原本说好的事,往往都会⋯⋯烟消云散。



重遇你。


爱情这东西,不是很难明白。
它不就是让人开心的死去活来,伤心也死去活来的东西。


那天,有那么一个人走进了我的心里,在心底的深处留下了无法磨灭的疤痕。
然后有一天当这个人要离开时,这疤痕执着的留下,我告诉自己让它变成回忆吧。
好几次,我试着把这顽固的疤痕,可是她却还是回来了。


我曾经那么诚恳的问自己,“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要忘记她啊?”
两年,我用了那么长的一段时间找寻答案,直到那一天。


一直我都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从我们分开以后的不久的某一次短讯开始。
我一直说不出这是什么感觉,无法形容。
直到那一天,我们好像以往一样说说笑笑着,在电话里。
那种感觉又慢慢的滋长开来。
一点也不温暖的发芽。
答案,就在我问你的问题里。


你突然告诉我一件你刚决定的事。 *不是感情的事*
“真的吗?”
“你不准告诉别人哦,不然我就给你好看。”看着你的短讯回复,我眼睛瞪的大大的。
“ 喂,你认真的吗?”
“哈哈!开你玩笑的啦。”我再次把眼睛瞪得好大地看着手机荧幕。


刹那走进我脑袋的感觉很奇妙。
你怎么变的那么遥远?
你变得很难抓摸。


对不起,也许是我不够了解你,但是我只想说当下那一刻我突然明白好多。
你变了。
变了完全一个我不认识的你。
还是我认识,或者说我想认识的那个你早就留在了从前?


我心情好像轻松许多,我好像想通了一些事。
原来你的脚步从来没有停过,你不曾为我停留过一秒钟。
我却一直在原地踏步了好久⋯⋯好久⋯⋯


今天,我不再留恋你了,不再留恋从前的你。*微笑*



固定好的命运。


如果你的命运如题目所说的被固定好了,你会怎么办呢?
也没有怎么样,也就是连你现在看到这个问题,这个帖子也是注定的。
也就是说,你知道你的命运是被注定的是被注定的。
乱了?加个标点符号你就看的清除了。
你知道“你的命运是被注定的”是被注定的。


怎么样?悲哀了吧?
其实这个问题是我想了还蛮久的一到问题。
假设你是神,你站在他的立场看看。
你用泥土制造出生命,让他们照着你原先就编好的剧本去做。
你的目的是什么?
你制造生命的目的是什么?
你坐在哪里看着我们演这场戏的目的是什么?
我想不通呢。



斗湖之旅


今年回来马来西亚后,我去了亚庇,也去了斗湖。
相比起来,我还是比较喜欢去斗湖。
如果硬要说为什么的话,我会说温暖的家的那个‘暖’字真的能在斗湖体现到。


这次也有了一个突破,我们和公公一起完成了这次的旅行。
以往我们都不会和公公去斗湖的,因为斗湖的亲戚都是妈妈那一边的,简单说就是外家的。


在拿笃载到大表姐后,就在当地的一间大书局逛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找到要找的书。
直驱斗湖的途中,我们有说有笑,时间过的很快。
还说到了大表姐作为教师的经验和感受。


这次另外一个突破就是我和华华表妹(写到都有点geli -_-)聊天比较多了。
交流下读书心得,说说废话,才知道你真是用肺说话的。


很多很多好吃的食物,很多很多温馨的话,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好笑的废话。
不能一一记住,但却永远都很值得回味。



继续⋯⋯继续⋯⋯


人生路啊,你要停时,很多时候还真是身不由己的啊。
时间过的真的非常的快。
眨眼就到了7月的尾声。
8月的尾声就不会太远了。(¬_¬)
这次回去就是新的一个学期。
我目前的期望是进住新宿舍顺利,那么接下来的几年就可以省去好多的麻烦。
过后呢就是熟读病理,还有心电图。
那样至少明年的实习不会再那么懵懵懂懂的,也能省去不少的麻烦。


比较次要的除了成绩,就是运动这一项。
希望说我的腹肌能够赶在8月尾练成,回去呢就努力维持吧。
过后就是考虑参加明年运动会。
说实话我是挺想参加的,因为可以认识朋友嘛,但是路途好好好遥远啊⋯⋯



剪头发。


今天照惯例早上去游泳,然后去了健身房做了一些练腹肌的运动后就离开了俱乐部。
接近中午就和爸爸去了理发店。
说实话我很讨厌去理发店,只是现在长大了,理性始终压抑着我的思维。
‘你必须剪头发啊!’理性告诉我。


我只能苦中作唯一的乐,那就是看老夫子。
那是多少人同年的回忆?
我问过好多同龄的朋友,甚至比我年龄相距2-3年的朋友,大家都认同说那是大家一致的同年回忆。


发型还是照旧咯,没什么差。
我如果得到三个愿望,我第一个就是头发的长度能随心所欲的增长缩短。
第二个就是⋯⋯还不知道列。
但是第三个就是⋯⋯我要多三个愿望。嘻嘻!




应多人所求,我更新了咯。
各位加油! 君 留字。

2 条评论:

Ena Leong 雯珺 说...

人!活着真好! :P

Diane Kim 说...

为了你的梦想继续努力加油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