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第一个在外国过的生日。


谢谢,真的谢谢。
不要用非常,不要用超级,我用真诚。


我自小就很少庆祝生日,几乎没有经历过类似派对的这种庆祝方式。
也许是生日都在教师节隔天,刚好都是假期吧,所以我都不会经历到同学在课室为我唱生日歌的情景,更不用说在某某地方开派对。
最重要的是我家里人都是对大日子以“就是一天啊”的态度度过的关系,所以我们自家也不会特别搞个派对或什么的大肆庆祝一番。
主要是我本来就是宅到半死的人,所以造就了现在的我。


我其实开始时就有点心情紧张。
不知道会不会有派对,如果没有我就安详度过了,但是如果有呢?
我要怎样应付啊,这种情形是第一次耶,如果我反应不来弄到场面搞砸了,我该怎么办啊!


这里真的很谢谢每个人,我今年的生日庆祝了两次。
生日前一晚,在厕所出来,把房门打开时看见Jin,Yung Eng和Sophia,心里就大概知道什么事了。
穿好衣服,Duncan就进来了,大声唱着生日歌。
那一刻,我几乎窒息,虽然心里准备了好几分钟,但是面对个正着时还是难免不知所措。
天啊!朋友们你们不要对我太好好吗?我怎么回报你们?


我知道那是我第一次那么不知所措,所以场面大概僵了两三十秒,我的脑袋拼命告诉自己,“你要镇定,你要镇定。”


幸好的是我也表现的不错,对吧?哈哈。


吹蜡烛,拍照,切蛋糕,吃蛋糕以后,我们就做下来小聚,聊东聊西的,我最喜欢这种时光。


生日当天,我们又约好一起聚餐,地点我家,菜肴每人准备一些。
听起来我就知道我有口福了。
如果问我我的生日要怎么过,我真的喜欢这种感觉,就好像我喜欢在家看电视而不去影院那样,因为感觉非常轻松自在。


然后高潮来了,Angeline打电话给Jin,然后Duncan和Ash就下去了。我心里就了打算。
拍照,疯狂的拍照,哈哈。
借Jin的DSLR向远对焦,向近对焦,拍拍拍。


Duncan出现了,说要用布蒙着我的眼睛。
天啊,不是要画我的脸吧?那是天大都不能的事咯!
想着上次Joshua在Anat课室发生的悲剧,我心里的寒意油然而生。
幸好并没有发生,不然我一定批尺到极点。


过后随着Duncan引路,我感觉就像外嫁女。
天啊!我的人生陷入低潮了吗?
心情反复不定,开心和紧张的交集,你说那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我的好朋友们都在玩搔痒,对,就是在我看不见的时候!
你们的好意我全都收到了咯!


路是我“摸”出来的,途中还要“跳”,“蹲”,“跨”等等的机关动作,妈呀,我演着武侠片?还是科幻啊?
终于我到达了目的地,hostel外面的空地,我嗅到了空气里的味道有着大伙的气息,我知道身边很多人咧,我的拍写又来了。
天啊!我怎么回报你们?


我的组的同学都来了,除了两个生病的。
我都放开了,拍照吧!
我怎能不享受呢?那是你们一番心意啊!哈哈!


过后就是切蛋糕,拍照的,重要的是中间过程我们的互动,大家都有说有笑的,我就是享受这种氛围。


你们很厉害,这个组没进错咧!
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其他组也会有我们这组那么快乐吗?
你们没有的!呵呵!


同一天晚上,我收到Sherrie的礼物,还有Jin的信封。
Sherrie的礼物是我想在用着的钱包还有一幅画,画着我和她的故事,谢谢!那么贵重,我怎么还你啊!?
Jin的信封里写着的事有让我感动到,但是我还是会用那张Redeem Card的,哈哈。


朋友!


上一篇讲了很多关于生日的。
这篇我想谢谢每个人。
谢谢我的同房好友,Duncan和Ash,他们煮了一餐很丰富的晚餐给我。
过后谢谢的当然是Sherrie,你送我的礼物,我会好好保留,你加油!努力读书,为了自己,好吗?
Jin是一定不能少的,你的卡片,你这个好朋友的出现就是一种安慰了,谢谢你!
其他还有很多,Yung Eng,Sophia,Angeline,Shuanne,Yen Fern,Saras和Dhurga。
Diana和Aru生病不能来了,没关系拉,快点好起来就当礼物吧 哈哈!


其实我知道还有很多不在身边的人也记得我的生日。
妹妹啦,爸爸啦,Suky啦,Jean Yee啦,表姐啦等等,我都好想你们!


最近的我。


最近比较忙,大考,小考都累垮了。
加油吧,我不会倒的!


大家加油! 君 留字!






2 条评论:

Suky 说...

我和 Jean Yee 的名字竟然出现在你的部落里面诶~~ 有感动到~~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了~ >.<
很高兴看见你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生日~ 我想明年你的生日应该会更刺激更精彩~ =)

匿名 说...

i'm so bored!! LOL. faster update ehh. heheheh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