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孤独患者


淘汰。


我得到你的安慰的淘汰。
话说在前头,我那天突然想起你了。
你过得好吗?
替我开心吧,我想起你时,我笑了。


春天。


第一次来到这里,第一次经历冬天,现在第一次经历春天。
春天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四个字可以形容的——百花齐放。
我承认我天真 =.="。
确实在冬天和春天交界线,感觉还是很冷酷。
这几天,特别是今天,真的让我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在去体育课的途中,平时应该白茫茫一片的草地,现在都变成绿油油的,而且衬托上小黄花的感觉真的很赞。
平时空虚的枝丫,现在都长出了黄黄绿绿的叶子。
虽然没有百花,但是我却还是挺喜欢这个季节的开端和太阳光。


最近都比较忙。


最近阿,什么考试都一起来,感觉太累了。
加上乒乓比赛,几乎累的快崩溃。
幸好的是,比赛都拿了金牌。
考试都过了,而且都在时间内完成我设定要读的范围。


孤独患者。


我如果患上了孤独这病,我会怎样呢?
一个人面对所有事。
一个人走,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想。
拒绝摊开内心的伤,等它慢慢愈合,然后就不会有人晓得我曾经心伤。


累。


这阵子,不知道怎么了,走两步就觉得很累。
不知道是精神疲惫还是肉体疲惫,又或者是两者。


目的。


我每天都在问自己,我在这里的目的是什么?
我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读书。
任何事,只要是任何东西和这个目的有冲突,那样我就会把这个东西放一边。


睡觉。


疯狂的睡了好几天,感觉真的无敌好。
但是心智也懒散了。
要好好激励自己了。
加油!


宿舍问题。


这阵子我们宿舍突然又要我们还钱。
虽说不是很贵很贵,但是话说回来,这个不是还多少钱的问题,主要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还需要还钱呢?
可悲的是一部分人在努力为我们应有的权利作出争取的时候,又有一部分人在唱反调。
这事情让大家的身心都弄得有点疲惫。


看回以前的帖子。


那天心血来潮,看回去以前我写过的帖子,我不知道读者什么感觉,我自己看到的是“那些年”的感觉。
我才知道曾经我也写过很多感性的话,而且我都有一种回到那时候的感觉。
再次我想起你,你还好吗?
我还读到一个短写BG,我竟然忘记了这个缩写代表什么意思,谁人可以告诉我啊?


好久了。


好久我都没有写部落,懒惰确实是其中之一的原因。
我会尽量努力些的。


作文比赛。


最近打听回来的消息竟然是作文比赛过了。
瓦靠!
我还打算参加,看看能不能得奖呢。
看来这样我只能等明年了。


自娱。

这里的生活说起来如果你要很闷的话,确实可以变得很闷很闷得。
所以如果你要有点乐趣的话,也只有自娱了。
听歌看戏统统都闷去了。
怎么办?


这篇好像没什么意义拉,纯粹写爽的,哈哈。
大家加油哦! 君 留字。



2 条评论:

Diane Kim 说...

可能是我们在这里的学业太忙了吧。。。
所以你常常会感觉到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疲惫。。。

有时间的话,就多休息。。。 ^^
加油哦 ^^

adiposetissue 说...

y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