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靠。

我惯性写爱情了?
我想是吧,我的帖大部分都是爱情的。
我问自己,怎么你的日常生活不多写一些呢?
我自己回答我自己,写了又如何?对别人一点参考价值都没有。
我知道爱情那部分也是没有参考价值,但是那是我唯一想说却无从开口的部分,写是最好的选择。


量词。

重量我们用公斤。
水容量我们用公升。
高度我们用米。
情歌我们用首。
感情我们用段。
情人我们用个。
爱情呢?


那天。

那天,我洗澡完了出来时,对着镜子说了一句话。
我鼻子又酸了。


情绪。

偶然,我会情绪失控。
我理智告诉我,她只是在普通不过的女生,失去她也只是失去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理智也说,再爱她也没用,她再好也没用,她不爱我。
但是我还是伤心了。
或许是不甘心?
也可能很多事根本就需要说出来,而我却憋了太久。
如果我能找到原因,那么我根本不会伤心了,对吗?
我也不太清楚这颗心。


如果有如果。

如果真的有如果的话,你会做什么?
我还是会选择爱你,还是会选择不挽回。
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来到这里。
我知道失去某些事某些人根本就是无法避免的。
我清楚明白我此刻嘴里和心里的痛苦都会过去,只是时间的问题。
我很了解你也许只是过客,只是我对这位过客的印象非常深刻。
就仅此而已。


伤心。

伤心啊,谢谢你滋润了我的世界。
因为你,我才懂我还有开心。
因为你,我的开心才变的更有意义。
你可以不用离开,因为没有你,我的世界不会完美了。


毫无意义的一天。

今天我就除了睡觉,还是睡觉。
睡觉占了我半天以上的时间。
过后就是吃喝玩乐。
香蕉+面包+牛奶+谷粮+15小时的睡眠=超级爽 xD


乒乓拍。

过两天就会去买乒乓拍,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找到马来西亚的乒乓胶?
希望价钱不要太贵。


终于!

终于我的苹果能上网了!
我弄到时几乎喊出来了,哈哈!
Yota不再overload,感觉超爽的。


考试。

下个星期有两个重点考试,我真的怕累垮。
天啊,我虽然很享受考试,但是也不需要那么慷慨的让我享受那么多吧?
你是存心折磨我的吗!?


有条线。

朋友和爱人之间,有那么一点差别。
其中,两者之间有一条线。
在你还没有能够全心爱我时,我是不会和你 跨越这条爱情线的。


各位加油! 君 留字。

3 条评论:

Ena Leong 雯珺 说...

不要emo~~~~~

Diane Kim 说...

爱情或许不是我们人生的全部,但是,它却是我们人生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的blog也是写了很多关于爱情的东西。。。 ^^ Jun,加油,有心事就找我吧 ^^

写 [怡] 下 说...

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可以微笑的爱情,才是你接受过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