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久违的自己


矛盾。

我的偶像是爱因斯坦,但是我却读医科。
这是什么命运?
但是每次我想这里,我都会觉得很奇怪。
这命运是谁说了算?神吗?还是说命运掌握在我手里呢?
我只想带出一个故事。
一个人很怕痛,而她明知道这样做会痛,但是她还是做了,所以她哭了。
这是命运的安排?
我说这是自作孽。


胃痛。

那天我突然胃痛。
那天我突然想起你。
当痛和你同时出现,我忘却了痛,我非常非常想念你。
你的身影不断浮现。
“我非常想念你”这六个字不停占据我的大脑。
最后的最后,我只换来,“所以?”两字。
所以?


我啊。

我这个潦倒的人会遇上一个怎样的女生呢,每当我想起这个问题我都觉得很可笑。
我从很久以前就把我的心无期限放逐,试问我还可以遇上什么样的人呢?
周旋于爱情间的痛苦,我比谁都懂,你我他不能单纯的你我他的滋味非常难受。


朋友。

今天朋友放了blog,我看之前就猜说我大概会出现其中。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可是并不是什么好事,这文章让人太感伤。
我还是要说,我们不会吵架的,我们都懂自己在做什么,对吧。


故事。

原本想说把我的故事放上来,但是还是罢了。
故事太真实,我反而面对不了。
我只想说,故事如果必须这样走,我就努力的去走。


女孩。

女孩,你会看见这吧?
我不懂,总之最起码我眼见你已出现在两个的部落里。
念念不忘你的好的他,你没选。
八面玲珑的他,你没选。
我呢?
我不是音乐玩家,我不是诗人,我不是浪漫的人,我不是容易爱你的人,我的世界很冷漠,我讨厌婉转,我讨厌偶然的心情低落,我讨厌无理取闹,还有我很少爷脾气。
你怎么了?


又来关于我。

某天晚上,我和我的房友疯狂了,我们开始互数对方的不是。
在他们口中,我才发觉我是他们看过算是挺怪咔的人。
睡眠时间的弹性一度让他们超级惊讶。
饮食时间的弹性二度让他们超级惊讶。
也许我是天生矛盾体吧,做事都矛盾的。
我想要定时睡觉,但是我却想要夜深人静的时候念书。
我想要定时进食,但是我却按耐不住晚上偷吃的感觉。
好多事我都比较奇怪,幸运的是这些奇怪都是比较正面。


思绪和理智吵架。

还有一件事,他们说的我有些狼狈。
他们说我的感情处理方面太理智。
我的爱情观都太理智了吗?太公式化了吗?
我不承认,但是我开始觉得无法否认。
自从一些事发生以后,我才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全身投入,无法在爱情里失控。
那是一种悲哀吧?
我推搪不了我在面对其他人谈及你时。我会难以专心,眼神闪烁。
我逃避不了你上线时,头像出现在可聊的人那一行时,我心会七上八下。
即使这一切都已足够让我不断的冲动,但是理智却也不断在我思绪里作祟。
思绪和理智吵架了。


朋友失恋。

最近身边好友都失恋了。
我能做些什么呢?
我只能说加油吧。
如果你们其中谁看见这里的话,请把这话收在口袋里。
你仅仅失去一个不爱你的人,所以用心爱过她以后,让自己成长。
成长以后的你,一定会找到更好的。
相信我,一定会。


开学了。

这个星期开学两天,感觉还不错,有些事做让我觉得自己存在的比较有意义。
话变得更少,心境变得更冷漠。
妈的,我会很早死。


梦境。

那天发梦自己被人枪杀。
杀手逐步靠近,我已退无可退。
退至墙角的我,看着对方的逐步靠近。
我闭上了眼睛。
杀手把手枪贴在我的脸上,往上移动,最后指着我的额头。
我仿佛感觉到死神就站在我前面。
我无力呼喊,紧张的打不开眼睛,心跳的快爆了。
一瞬间,四周围很静,杀手把手枪拿开了。
这一刻,我惊醒了,坐在床上的我,看着我的同房聊天。
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我才入眠不到一个小时。
原来死亡就是那样真实,即使在梦里。


故事。

故事可说是完成了。
故事的结尾可算是结尾,也可算是另外一个故事的开始。
我正在筹措要不要继续。
每天都会打开看一看,却写不下去。
因为只要开始了,那就要完成。


很久了。

上面全部文章都是很久写下来的。
我并不喜欢写今天,昨天之类的字眼,因为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把这些文章都放上部落。如果我写“今天”,然而今天我没有放上去的话,那么“今天”就变成“昨天”了。
今天,我打算写今天。
因为,我要逼自己放上来。
什么神经病阿,为什么要逼自己?
我不知道。


最近。

最近,我有什么可以写呢。
我打算参加乒乓球比赛,我打算参加国际象棋比赛。
如果能进入校队的话,我想对人际关系会有一些帮助吧。
还有呢?
最近考试都变得很难,但是我觉得还好吧。
难的定义是,相对上学期,这个学期的考试制度确实比较难。


你呢?

有个女孩,在我心里占了一个位子。
这女孩,不是最好,在别人的眼中,不是我的眼中。
这女孩,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即使爱不到你,也是很幸福的事。
这女孩,你是第一个让我知道想念真的能让人鼻酸。
这女孩,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受到等待原来那么漫长,但却又离不开。
这女孩,你是第一个让我表白两次,第二次失败以后还能对着手机荧幕说谢谢你的人。
这女孩,你是第一个让我看着你的脸书头像看到流泪的人。
女孩阿,你会看到这里吗?
女孩阿,如果你以后选的男生不是我的话,那么请选一个他,这个他一定要比我优秀好不好?
女孩阿,我忘记告诉你,你的直接真的很伤很痛,两年了,还很痛。
女孩阿,我试过把你埋没,再爱过。这个我爱的人很好,是我不好,埋没得不够好。
女孩阿,我知道当我告诉你这些时,你不会明白透。没有人可以明白透。
女孩阿,我哭过就没事了,好吗?


写给自己。

朋友。
你不要执著了,那样只会苦了自己。
你一直那么努力,为了让她看见你很优秀吗?
即使你做的再好,她也不会回首了。
请你一定要谢谢她,因为每次因为她而留下的泪痕都让你变得坚强些。
离开这充满了她的影子的世界吧,她留给你的,连回忆都是苦的。
不要让她支配你的生活,不要让思念的线牵扯你的心跳。
松手吧,让不爱你的人离开,让爱你的人进来。


影子。

有一天,我一个人坐在走廊的窗台。
看着自己的影子,我在想如果我的影子有思想的话,那么最了解我的东西大概就是它。
那么它怎么看我呢?
爱不到自己最爱的人。
做不到最好的人。
保护不到最重要的人。
懦弱至此,它想过还主人吗?


各位加油! 留字。

3 条评论:

Diane Kim 说...

看了你新的文章,只觉得你遇上了世界上最难解决的问题,那就是《爱情》。。。

我虽然不知道你和她到底怎么了?
但是,如果你需要一个聆听者听你述说心事的话,
我想这一点我至少还能做到!!

君,加油哦!^^

Suky 说...

矛盾的事情永远避免不了~明明心里想这样,可是动作反应出来的恰恰相反~既然头脑已经选择那样的行动,心里就照着走吧~

你又没按时吃饭了!要不然怎么会胃痛啊?!饿了就该吃!

什么叫做潦倒的人?怎么那么称呼自己呢?
女生的事情就随缘吧~你我他也会有单纯的你我他的一天的。。。

你开学会更忙了,我更难找你了。。。 :( 朋友,有时间就找我聊聊天吧~就算是一两句也无妨~

你的故事终于完成了!!我在猜想这故事是不是一年前你说的那个故事~

朋友,我们都看得出你已经很努力,已经做的很好了~别再一直埋怨自己做的不够好!偶尔停下脚步,让自己歇一歇,喘口气,放轻松~

♥ Clara 说...

我還是相信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只是或許,它的藥效需要長一點的時間來治癒你。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