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开学鲁!


 美丽。

你会怎么诠释美丽?你会怎么形容美若天仙?美丽这事情很抽象,我很多时候都看见一人说美,另外一人说普通。

我呢?我心里的美的定义又是如何的呢?如果只说外表的话,我觉得太多人太多东西,只要不难看,那就是好看了。如果真正的去评价美丽,我想外表确实很重要,毕竟你没有外表别人也懒惰去了解你的内在,但是内在的美依然不能忽视。

这个世界上,相貌出众的太多了,所以外表美丽会渐渐变成一种“应该”,而不是一种“优势”。所以,选美不再只注重美貌,内在评价也越来越重要。内心阿,内心善良,脾气好的人,我都觉得很美丽。


人日。

今天是人日,大家的生日,所以我们都去了庆祝。莫斯科的第一餐华人餐,吃了好多东西,北京烤鸭,麻婆豆腐,烧鱼等等。买单的时候,不是我先付,但是过后我知道我必须还86块马币。瓦老,我们十八个人,每个人要付86块的话,那么这饭局的价钱不就过千块吗?对阿,你眼睛看对了咯,就是过千。人生最豪爽的一次阿果然。

我什么都没做,我就专心做一样东西,唱歌!我疯狂的唱了好多首歌,好多好多。心情不是文字可以形容,超越文字的喜悦。

我也吃了好多,鸭子,鸡子,鱼子,猪子。对不起了拉,我太久没疼你们了。你们还好吗?我今天就把这几个月的离别一次过吃了。

还买了一瓶洗澡液,葡萄味的,感觉还不错,比起肥皂和nivea的好吧。上一句是祈祷拉噢可!


心情不好。

如果你心情不好就死远一点,没有什么,我就是对心情差然后摆臭脸的人敏感。我不是那种会自动问你怎么了那种人,而如果我问了你,你的回答是没有,但是我的最基本的人性感觉到你有什么,我就会离你远远。

当然如果我有什么,我都是离别人远远,我根本连人都不想见。


外人。

上两段其实还没完,这就是续集。考虑好久了,还是觉得要打出来。今天没有很想外出,但是我还是出来了。

一整个饭局我的话很少,至少我觉得比平时少,太多。我不想说话,我只想静静的吃,听,唱,然后走人。

从出房门那一刻开始我就觉得很像第三角色的感觉去看待这个世界。一切都是那个男生在做,真正的我不再这里,在某个藏起来角落里。

对不起啊朋友,我只想说那是我的问题,我不是说你们逼我出,而是我真的对于外出很抗拒,偶然。所以我都会有这种感觉。


自我介绍。

金牛座很樂觀,內心超級柔軟
金牛座講義氣,但有時候就是有那種玩世不恭,讓人覺得討厭
金牛座樂於融入群體,當開心果,沒有什麼不平等的想法
金牛座就是討厭小動作,為此打抱不平就衝動,衝動就自毀形象
金牛座大氣,幼稚,但是霸道我不承認!

金牛總是喜歡故意讓別人生氣,令人抓狂…
這不是心理變態,而是他們覺得會生氣說明這是在乎他們!

有點傻的可愛的思維方式,他們最怕的不是你們生氣
而是你的冷落,你的不在乎…

很少有人能壓得住金牛座。因為金牛座的人內心非常叛逆。
能壓住他的,都是願意被其馴服的那個。

這個人有的某個特質一定是你所缺少的,而且是渴望得到的。
所以才會膜拜他,才會甘心被他馴服。

但是金牛座的人真的好少會打從心底膜拜一個人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才是最棒的,有沒有?


【金牛座有哪些嗜好
1.常暗戀
2.不自信 討厭跟人打交道
3.小悶騷,沒事喜歡胡思亂想
4.失眠或者嗜睡
5.笑起來是個孩子 冷起來是個謎
6.喜歡真誠的人
7.熱心 易被感動
8.愛講道理
9.整理癖
10.常獨處
11.常年宅在家


叛逆。

在这个年代,女孩子不穿耳洞,没有纹身,素颜,黑色直发,不会粗口,偶尔脸红,才是最大的叛逆。

在这个年代,男孩子不穿耳洞,没有纹身,黑色头发,不会粗口,没有一脚踏两船(偶尔更多),才是最大的叛逆。

朋友,你叛逆吗?


爱你和喜欢你。

从前失恋之时,我都会恨她,恨她为什么这么薄情寡义,听到有关她的不好的消息,我都会偷着乐,现在不了,现在即使失去她,我也会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过得很好。

她过得不好我会很难过。

这是喜欢和爱的区别。


与生俱来。

男人与生俱来对于两样东西是打死都说没有的,第一就是有没有外遇,第二就是有没有嫖妓。


金牛座。

1. 享受孤独,却害怕孤独。
2. 爱财,却不是盲目守财。
3. 寡言,不爱争辩。

金牛座,准没有?


大家加油! 留字。



2 条评论:

Suky 说...

美丽 - 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各人有各人的看法。。自己喜欢就好了。。:D
心情不好 - 要见人的话,尽量掩饰。。其他时候还是躲的远远去好了。。
与生俱来 - 所以呢??
最后想说的是,你文不对题,不及格!:P

Jun 说...

每次都文对题就没有新意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