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星期一

失望。

Am I regret?

我也不知道我是快乐还是不快乐。
一个家四个人,感觉好像一个租客,他们三个,我就是一个人。
我告诉自己,少说也有少说得好,不会说错话,毕竟话说得多很容易出口伤人。

你们开心了吗?
我把你们推心置腹,换回来就是在背后开一个群组在背后指指点点。
运动也错?来自沙巴也不对?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好朋友,原来我们不是,我只是你们的茶后甜点,塞牙缝的八卦主角。

我想你们一定抓破头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突然说你们很假吧。
对阿,谁会知道我看到你们的群组内容。
我实在装不下去,但是我也不会逃避,要嘛就撕破脸皮罢了。

心底话就是,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让人失望的事情总会不断发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