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自己对号入座

有时候真的很杜兰。
每天就只会讲我对别人多好,对你多坏。
妈的,且不说我为什么对你坏,就算我真的对你坏,你也不想想为什么我只对你坏而不对别人坏。

一直讲讲讲,讲料九万八千多次都是同一个话题,同一个投诉。
只会要求我变,妈的,你也不想想如果不是你超级无敌烦人的过敏,每次我跟别人说说话你的脸就好像我欠了你几千万没还酱,脸色沉的好像无底深渊酱,我需要战战兢兢的跟朋友讲话?

讲酱多,现在发生什么事哦,我只是跟朋友讲讲话,搞成好像我要炸五角大楼那样的重犯。
好像要递纸申请那样,好像要你批准那样。
你一定说不是阿,不是那样的。
SO?不是那样的话,你脸臭个屁阿?
要不是你觉得我忘记申请,你在哪里拽个屁阿!?妈的!

一个人每天找你就是问“你跟她聊天哦?”
答你是,你就讲我只是和她聊得来,不和你聊。
顶,我和她聊的是开心事,当然聊阿。
跟你聊,一来就讲我对别人好,只是和别人聊天,然后就不开心,发脾气,过后就来个180度改变,装没事,想继续聊,搞成好像是你委屈一点让我跟别人聊天没关系,只要理你就好了。
顶你!第一,做么搞得自己好像很委屈,搞成好像我和别人聊天是错那样。这个逻辑是什么东西。第二,怎样装没事?发生了不开心的事,你能一秒删除,我真的不能咯!第三,开心事我们聊,不开心,聊个屁阿!

不然,我就说不是,然后你就见面时要看我的手机。
吊,给你看,你就专看我的聊天记录,然后就说我骗你。
如果我不骗你,你埋好像上面所讲酱紫反应我咯。
不给你看,就一脸杜兰,妈的你,独揽条毛阿?我的手机eh!

讲真的,如果说你想要束缚我的自由,你可以走开一边。

一天到晚就只会发脾气,说怕我不喜欢你因为你笨,你成绩不够好,脾气不好 7788的。
知道自己脾气不好又不要学,知道成绩不好又不要学。
难道人天生会走路咩?大家都是从跌倒学习的阿。
每个人出生都是平等的,没有衣服,一个躯体,一个脑袋。
难道你天生就会乘法表咩?你埋是一直学习咩。
脾气也好,功课也好。
有人脾气好,有人脾气坏,那就代表脾气阿EQ阿都能锻炼的。

好讲不好听,谁要和一个每天讲不到两句就问你很为难的问题的人聊天?
你一定说为什么我对别人那样,而对你不是。
首先请你搞清楚,这件事的缘由。
是你觉得自己“必须”被特别对待,是你自己自卑,觉得自己不够好,怕被比下去开始的。
我跟别人说话,同一个家,你就怕东怕西,我跟她讲话,你就开始“自我发傻机制启动”,一直发动无敌烦人信息和超级黑脸表情。大姐,是人都怕了你啦,何况是我。
长久下来,每次跟你说,你都会弄到事情不开心,是每次,看清楚,是每次。
请你不要怪我觉得和你讲话很显,因为真的很显,每次都很不开心。

有必要那样灭,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开开心心顺其自然不就好咯。

一直玩这种脾气东西,无非要我注意你嘛我知道。
注意也有好坏。
将心比心拉,如果我是坏人,打劫杀人放火,这样也能引起别人注意,只是这种注意是坏的,别人注意到我,但不会想和我靠近。
同样的,我注意到你,只是注意到了,和要不要靠近是两回事。
用你脑想想啦。

我知道以上都是很粗鲁,而且很不好,但是也是真心话。
看不下去表看,就走,没有强迫你。
而且也可能让各位觉得和我平时不相似,不要怀疑,那就是我生气地说话方式,可能没有用口表达,但是确实是我的OS。

2 条评论:

Diane Kim 说...

不要气坏自己就好!! :)

匿名 说...

感情需要双方付出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