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小小的里程碑。

人啊 有时候就是要疯狂。
我就是那种做事很专注的人,应该吧?
如果要做一件事,就要做到最好。
好比做人?

怎样才算做好一个人呢?
有人说,做好一个人就是做一个好人。
那种说太空,我不接受。
毕竟,谁来衡量什么是好?什么是坏呢?

法律是现时为止,一个大部分人认为可以作为衡量的工具。
且不说它的坏处,就单说,很多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地方根本就不受法律限制。
更何况,法律是大部分人所赞同的,看清楚,是大部分人认为这条法律是对的,所以它才成立。
那么不赞成的人怎么办?

我其实并不是想要写上面那一段的,只是写到做好一个人的时候,我想到一些自己的看法,就随便放了进来,不好意思=。=

我是想说,我会做一些很荒谬的事,因为我觉得那就是做好一个人的必须条件。
简单,我就举个例子,也是让我有冲动写下这段的理由。
我前阵子狂k书,因为我觉得我就是想读,我就是必须读,我就是务必读。
然后我考完了试,我突然觉得好像狂k书并不是人生唯一。
朋友都说“你需要一个人生啊。”
我就开始想,也许我就是需要一些新的东西。

运动阿,健身阿,宠物阿(以前我是那样认为的),读书啊,颓废阿,车类阿,转笔阿,魔术方块阿,魔术阿,写作啊,等等,再等等我都试过。
我好像没有试过从“神级”人物,变成“垃圾级”人物。
会是什么感觉呢?
如果一直迷恋网上游戏,又是什么感觉?
从默默无名的玩家到很强的玩家是什么感觉?
ok,我试试看。

然后我迷上,然后我现在好像有些搞砸了。
凌晨两点半了,明天就是考试,我竟然还在写部落。
我竟然还没有读完。

好了,我知道这文章好像有头无尾,很难接吧。
简单就是,我感觉到了,感觉还好,但是不够充实。
就是那种,你得到一些东西,却不够真实。
比起读书的成就感,真的差太远了。

算了吧,我打算写下这篇文章,以便以后看回来时,能够提醒自己在这里所定下的决定,也有一些回忆,起码我迷恋过了,哈!

就在这里开始,我试试从“垃圾级”,追赶上“神级”的你们吧。


在这里和药理,病理生理,病理解剖,内科打招呼,以后多多关照ok!

君 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