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6日星期日

个人看法。

爱情不适合我。
只怪为什么我们男生那么悲哀?
一下并不代表所有女生,但是欢迎对号入座。

男生啊,
对一个女生好叫做有企图。
对一个女生差叫做没风度。

让女友开心,即使自己委屈,那叫做应该。
让女友伤心,即使自己无心,那叫做负心。

只为她,牺牲自己,叫没有自我。
为自己,忘记女友,叫做大男人。

偶然想要自己的时间,
需要太多自己的空间时间,叫做不在乎她。
完全不需要自己的空间时间,叫做太粘人。

不顾一切,做个小男人,叫做没大志。
拼了命,只为给她好日子,叫做不够贴心。

有女友就不再和其他女生来往叫做有异性没人性。
有女友还有异性朋友叫做为了以后分手铺好后路。

男生走在路上看美女,叫做花心。
女生走在路上看帅哥,叫做欣赏。

这边说亲爱的不要欺骗,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
回答“会”,以后分手了,就怪男生欺骗她的感情。
回答“不会”,还没有分手,就怪男生不够爱她。

还没在一起就知道这个男人是那样的,口讲不介意,在一起过后这个要求,那个要求。
这边不够浪漫,那边不够在乎。

这边讲男生不陪你,那边自己忘记回信息。
女生回了信息就想男生立刻回复,迟了就讲男生不在乎自己。
可是那边男生回复,女生自己就迟迟才回复。

然后又一天到晚大大声讲什么男女平等。
有便宜就男女平等,有苦功就男生要有风度。

女生大庭广众大吵大闹是男生错。
男生大庭广众大吵大闹也是男生错。

还有很多女生讲我们女生就是天生被疼的啊。
我差点就呸在你们脸上。
引用古籍,女生是上帝觉得亚当寂寞才制造出来陪伴他的,按照这逻辑,所以男生才是应该被疼爱。
OK,这个对女生是侮辱,那么我们就讲讲女生整天要的男女平等咯,如果男女真的平等,那么很明显女生和男生都应该被疼,并不是这种没有逻辑的理论。
想想就知道谁会讲这种话,就是那种没人疼爱的女生讲的吧。

男生当然不能要求你有33C的身材,但是你们不知道其实我们从来就知道那是bonus。
也就是我们要的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女生,身材是加分题,不是必答的。

我并不讨厌爱情。
但是我讨厌不懂怎么爱的女生一直嚷着自己多么爱对方,其实就是自己自私放不开,但又不懂这样其实伤害着对方的举动。
不要整天以为自己多么委屈,没事就修心加收声。